昨天去領錢爲ㄌ付戰利品ㄉ錢
因為最近公司又換去台企銀
所以先存ㄌ一千塊
想說把它領出來花
結果我居然...忘記密碼!!!
怎摸想都不是正確ㄉ密碼
結果被鎖死ㄌ...o"o
都嘛公司害ㄉ没事銀行一直換
害我密碼都記ㄅ住拉
回家後開心ㄉ拆開戰力品
女人ㄉ錢真好賺也最好賺ㄌ
一瓶乳霜特價還要兩千元
真ㄉ好貴喔~~愛美ㄉ我還是買ㄌ
因為即將邁入老化ㄉ年齡ㄌ{25歲開始}
所以要開始保養ㄌ
加上冬天到ㄌ皮膚好乾燥
睡覺之前手癢ㄉ我
拿起小剪刀剪剪剪~~~痣拉!!
恐怖ㄇ?"還好ㄅ
因為痣是後天生成ㄉ
而且是真皮層ㄉ細胞
一般皮膚科都用雷射或藥水
那些是屬於侵入性ㄉ治療
我做過薬水ㄉ效果不錯又比雷射便宜
但省錢ㄉ我自己動手剪更省錢
我都剪剛要長成痣ㄉ紅點
或比較好剪ㄉ痣
有效ㄇ?"我之前剪過三顆
真ㄉ有效只是會皮肉痛
朋友都說我變態ㄟ
ㄏㄏ我是很怕痛ㄉ人
但這種痛還ok押^^
提醒一下若是突出ㄉ痣
那揪必須要雷射才能根除
因為痣也是肉而且是深層ㄉ
藥水無法一次根除
若平坦ㄉ痣其實藥水揪okㄌ
好ㄌ我要去吃魯味ㄌ
有機會在來愛美碎碎唸ㄅ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