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芳君買薑母鴨去【缺角ㄉ窩】
冷到皮皮挫~趕快喝ㄍ湯呼呼
小小一間四ㄍ人一起聊天吃東西
還不賴順便偷偷學功夫ㄎㄎ
﹙看妞妞做足部保養﹚
看看覺ㄉ很簡單ㄉ嘛…
只要有磨腳皮ㄉ板子揪夠ㄌ咩~
學功夫嘛我比較想學全身按摩
我揪說做我老公ㄉ人會很幸福ㄋ
因為我會幫他按摩押( > c < )
昨晚ㄉ談話內容百無禁忌
都嘛缺角很愛問ㄋㄟ
又自戀ㄉ一直說她若瘦下來
我會煞到她!!噁~~嘿西英趴絲補ㄟ
在缺也不會去搞玻璃好咩
揪醬開講到兩點多回家喔喔睏
早上醒來ㄛ賣尬☆”☆
喉嚨好痛喔!!╭感冒還沒完全好╯
兩頰紅咚咚ㄉ豬耳朵嘛西紅咚咚ㄉ
第一次吃薑母鴨臉紅這摸久ㄉ
臉紅ㄉ我還不賴ㄋ不用畫腮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