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事接踵而來
心...很雜已經不曉ㄉ要寫啥ㄌ
也許累ㄌ
唉~計畫又發生變動ㄌ
不能去跨年ㄌ 想不出要去哪ㄌ
今天又是我在公司ㄉ最後一天
前天公司又說給我們三ㄍ選擇
第一做二休四第二停薪一ㄍ月
第三自願遣散→我ㄉ選擇
所以正在努力找工作當中
有人說我真猛很有勇氣
其實受洗之前很擔心工作ㄉ下落
那時牧師揪說不要害怕
上帝會為我預備更好ㄉ
心想哇賽真ㄉ假ㄉ
那摸多人受洗牧師怎摸知道
我們這些人ㄉ想法?
該ㄅ會因為現在失業率高
所以隨便說也中
好ㄅ既然上帝這樣說
為ㄌ能夠找正職ㄉ工作
揪做ㄌ這ㄍ決定
而且約談人數裡面只有我做這ㄍ選擇
其實心理覺ㄉ很不公平
話都上面ㄉ人在說ㄉ
沒錯我是很愛吃而且是吃一整天ㄉ
但是並ㄅ能因為我愛吃
久否定我ㄉ工作能力ㄅ
根本揪是主觀意識ㄉ啪帶
真討厭這種人
對我有蛇摸意見何不直說
都來搞陰ㄉ莫非你是住下面ㄉ喔
多虧你還是ㄍ主管
盡想些歪主意剝削員工
人面獸心ㄉ雙面刀鬼
要不是我心地善良不想告缺角
早就小蝦米對抗大野狼ㄌ
讓你嚐嚐小辣椒有多辣 哼
全公司都排無薪休
揪沒看到你水某有排
明明你ㄉ職務是業務經理
幹嘛來管人事
管太多ㄌㄅ你 住海邊ㄉ呦
景氣那摸差不好好去想要如何拓展業務
盡想節省人力還說不想裁員
騙肖ㄟ喔恭齁鬼聽
雖然上帝說要有基督徒ㄉ榜樣
但是我凍抹調看到你只有兩ㄍ字
堵 爛
不過也終於解脫接電話ㄉ惡夢ㄌ
而且很感動ㄉ是小旺旺等人要幫我辦歡送會耶
真ㄉ是拍謝耶
在這間陰險ㄉ公司裡
想不到還有一些溫暖
這是那ㄍ趴帶跟我們ㄉ差別之處
難怪這摸顧人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