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姊妹滔企新光敗家
本來要買男生ㄉ禮物
結果禮物没買反而買我們ㄉ東西
哈哈誰教歌劇ㄉ東西真是超好用ㄉ說
而且週年慶過ㄌ揪沒特價ㄌ
本來是只有我要買
誰知在旁邊看我畫ㄉ太水ㄉ好姊妹也心動ㄌㄋ
然後我揪趁勢要求櫃姊幫她上底妝
這是我第一次看她畫起妝來ㄉ樣子ㄋ
超好看ㄉ說~^^嘻嘻
結果他說我害他心動ㄉ想買
但是礙於禮物還沒買而且還有其他ㄉ開銷 所以作罷ㄌ
不過我們買ㄉ東西已經讓我絕ㄉ很值得ㄌ
而且今天還看到大學同學ㄋ
虧我大學時全班同學教瞎咪我攏災押
但是那時ㄉ我卻想ㄅ起他ㄉ名字
所以沒跟她問候直到回到家才想起她ㄉ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