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住盛英ㄉ窩*在屏東*
今天早上我醒來才發現我是最後起床ㄉ
門一打開三ㄍ女人衣服都換好ㄌ
全都在打扮自己!!真過分ㄟ
要化妝都不叫我ㄉ又是最後一ㄍㄌ
很Lukyㄉ是剛好有人閒閒沒事做
於是揪被我們請來當司機ㄌ
哈哈這ㄍ司機真ㄉ很ㄅ錯!
都沒聽他抱怨過一句
而且脾氣好配合度高
我們在中午到達新娘家
新娘子很漂亮喔
而且還有客家人ㄋ
因為有一ㄍ阿婆我們跟她說國語和台語
她都聽不懂最後是聽到台語ㄉ新娘
才問到新娘ㄉ住家在哪ㄋ
而且新娘ㄉ哥哥說話好好笑ㄋ
結果我吃沒多少
老話一句 少量多餐押
但是我有四ㄍ胃 因為我是金牛女
晚上好心ㄉ司機在我們去漢神逛街
真ㄉ好漂亮拿起相機狂拍
不用說又敗家ㄌ哈哈
累積好久ㄉ悶氣在今天都紓解ㄌ
真ㄉ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