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呆ㄉ我終於看輕你ㄉ真面目
以前曾經很要好過ㄉ我們
雖然後來疏遠
但我並没因此有討厭你ㄉ念頭
直到今天我無法隱藏對你ㄉ厭惡感
其實心裡有數大概了解你是怎樣ㄉ人
只是絕ㄉ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但既然知道真相ㄌ
很抱歉!我不像你有那ㄇ多面具
可以變臉當起演員來
做作虛伪不是我ㄉ調
更不是我ㄉ風格
我都用真心對待朋友
朋友是有難相挺到底
朋友是為她設想
朋友是沒有謊言
朋友是不會做傷害彼此ㄉ事
朋友是不會散播謠言
揪算我跟你不像從前那樣ㄉ好ㄌ
但我跟你有結仇ㄇ?
我有對ㄅ起你ㄇ?
讓我打從心理討厭ㄉ人真ㄉ不多
恭喜你!我開始討厭你ㄌ
我是怎樣ㄉ人不是你說ㄌ算數
你自以為很了解我ㄇ?
很抱歉!像我這樣ㄉ個性
揪是有人會喜歡
我不做作虛伪不演戲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ㄉ事
我做不到!
從今以後
live me along along~~
get out my life!
I don't think see you ag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