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摸冷ㄉ天夜市還是人潮洶湧
難得麻吉全員聚集沒有男生
五ㄍ人一起去人擠人
想到在夜市看到男男對
真ㄉ有夠噁心ㄉ玻璃
穿緊身牛仔褲還穿耳洞
真ㄉ好娘娘腔~~~!!@@
今天意外接到一則喜訊
可惜太晚知道不然揪去參加ㄌ
還跟秀萍姊約好ㄌ下下禮拜日
一起吃火鍋ㄋ^^期待押
好久不見ㄉ大忙人ㄋ
哈哈這禮拜日跟朋友約好吃火鍋ㄋ
醬ㄅ揪破壞我ㄉ減肥計畫ㄌ!!
今天阿宏說我有變瘦耶~
ㄎㄎ他真ㄉ很白目"=="問他我瘦ㄌ哪裡?
居然說胸部跟屁股!!真想把他揉成一團
三道火勒滾">~<"
最近跟阿宏聊天都有說有笑ㄉ
結果阿堯不曉ㄉ是吃醋還是忌妒
都說一些讓人誤會ㄉ話
拜託好ㄅ好人家阿宏有女朋友ㄌ耶~
而且他不是我喜歡ㄉ型
那ㄍ阿堯該ㄅ會是没人跟他聊天
勒目框赤ㄅ!
真討厭他這樣亂說話
都幾歲ㄉ人ㄌ還這摸幼稚
隨便他怎摸講ㄅ反正我也跟阿宏說清楚ㄌ
清者自清免ㄉ越描越黑
唉以後ㄉ每ㄍ禮拜天都要去教會ㄌ
不能偷懶隔週休睡大頭覺ㄌ
人家我也只有禮拜天休息耶
醬覺ㄉ時間都不夠用ㄉ感覺
昨天公司宣佈下ㄍ月可能會無薪休假
聽到醬ㄉ消息我超黑皮ㄉ
只要不像奇美那樣離譜夠我吃穿揪好ㄌ
哈哈我應該是第一ㄍ排無薪休假ㄉ
現在很多溫泉都在特價ㄌ
冬天揪應該去泡一下ㄉ不是ㄇ^^
考慮要排無薪休來泡湯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