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帝好奇妙讓我收到兩ㄍ驚喜
一ㄍ揪是網路福音事工ㄉ弟兄
找到我ㄉ無名分享他ㄉ文章
另一ㄍ揪是我姊ㄉ一封信
她說是上帝給他ㄉ感動
而且是在車禍之前
回想一路以來真ㄉ耶
上帝一直在幫助我ㄋ
因著上帝ㄉ愛讓許多人來愛我
也讓我改變ㄌ
昨天小旺旺揪問我
魏瞎咪我不接受其他ㄉ信仰
我回答因為我覺ㄉ信仰跟婚姻一樣
信ㄌ揪要從一而終要對信仰專一
這輩子不會在接受其他ㄉ信仰ㄌ
雖然我還未受洗而且家裡只有我信
我是ㄍ常出車禍ㄉ人
很多人總是說我鐵齒不信邪
說我有車關之類ㄉ話
一直叫我去改運
我說若ㄅ是上帝保佑
這摸多次ㄉ車禍我還能倖存?"
有人一生騎車都小心翼翼
但揪那摸一次車禍而喪命ㄌ
所以我真ㄉ很幸運有上帝ㄉ保守
對我而言上帝是心靈ㄉ輔導師
會一直抗拒受洗是因為
我不想遵守教條
例如當守安息日
我難得ㄉ假日當然要黑皮押
或者睡到自然醒
也許要等到我不在追逐世俗ㄉ一切
才能做到基督徒ㄉ榜樣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