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騎車時街上都是作醮ㄉ活動
真討厭ㄋㄟ~~整條馬路霧濛濛ㄉ
搞ㄉ烏煙瘴氣尤其是看到
飲料喝完揪往地上丟ㄉ人
醬讓我有一ㄍ刻版印象耶~~
{好像扛轎ㄉ人都是醬ㄉ没水準}
春梅媽媽揪說真浪費錢
那些廟會活動ㄉ錢若拿來
幫助需要ㄉ人揪更好ㄌ
恩恩我也是這ㄇ覺ㄉㄋ
那些香油錢根本是拿來熱鬧用ㄉ
有錢放鞭炮旗鑼張鼓
一點也看ㄅ出哪裡有在做公益
禮拜完後趕著下一攤
跟同事約好要配眼鏡
配完後好後悔喔">~<"
說蝦咪認識ㄉ一定算便宜
根本揪沒有嘛~~~~!!!!
下次不去那間ㄌ哼哼哼
阿宏說在裡面很難跟我說太貴ㄌ
爲ㄌ撫平我ㄉ不滿
阿宏答應要帶我去他朋友那裡配框耶^0^
有點機車ㄉ阿宏都放馬後炮
不過孫'sir爲ㄌ我又重染一附給我
讓我覺ㄉ對他很不好意思ㄋㄟ
這次小旺旺也很配合ㄉ交代樓下
處理漂亮一點
醬我揪有兩付眼鏡耶
只是一付還沒配框
今天麻吉跟我說有人要跟我合買粉底液
真是ㄍ好消息哪QQ
期待~~哈哈又要去當敗家女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