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早揪起床去教會做禮拜ㄌ
今天是別間教會牧師來講道
說話很風趣活潑我都沒有肚咕喔
一樣ㄉ又在一次宣布洗禮ㄉ時間
也許是上帝ㄉ安排ㄅ
昨天ㄉ那封信加上發生ㄉ種種
讓我有ㄌ洗禮ㄉ衝動
剛好又聽到傳道要封牧ㄉ消息
真ㄉ很高興所以想說12/30
不能只對傳道是ㄍ重要ㄉ日子
我也要讓12/30號成為我人生重要ㄉ日子
哈哈輸人不輸陣咩
傳道真ㄉ很用心ㄉ在散播神ㄉ愛
他總是跟我說時候到ㄌ
一次兩次不厭其煩ㄉ
一直對我抱著希望
於是揪在半推就ㄉ情況下
答應洗禮ㄌ
師母很好笑ㄉ跟我說
你終於吃飯要禱告ㄌ押?
我說哈哈想太多ㄌ
接著爲ㄌ服侍上帝我也答應當主日學老師ㄌ
和敬拜團ㄉ合聲雖然僅有ㄉ一天假期
但是教會有需要我ㄉ地方我願意付出
哈哈想到我若去帶小朋友
不曉的會ㄅ會虐童耶~!!
因為很討厭愛哭ㄉ小孩
哈說說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