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閒沒事作ㄉ挖揪一直睡一直睡
到ㄌ下午揪跑去補燙頭毛
因為覺ㄉ兩側沒啥捲度
唉!肖想以久ㄉ燒酒鷄跟我無緣
晚上跟人約好ㄌ只好推掉ㄌ
明天真期待ㄋ阿鑌ㄉ簽唱會跟演唱會
本來約豬朋友去ㄉ
但他家老八臨時插隊說要賞鳥
真是ㄍ程咬金
還好另一ㄍ麻吉有空陪我追追追
本來打算去岡山看看老朋友ㄉ
但是爬不起來揪算ㄌ
第一次騎撲撲那摸遠
最怕ㄉ是兩ㄍ都是路吃
沒關係天公疼憨人
路是問出來ㄉ而且我也不怕生
本來阿鑌再台南沒有簽唱會ㄉ
這次意外得知有簽唱會
二話不說衝第一拉
可惜ㄉ是跨年晚會沒有他
另一ㄍ可惜ㄉ是也沒有周董
唉看到南市ㄉ跨年名單已經火花阿
再看到高雄時揪覺ㄉ南市不錯ㄌ
管他有誰要來
倫家我要衝101ㄉㄋ沒意外ㄉ話
其實台中花蓮桃園ㄉ也很好ㄋ
唉再好也沒有我最想看ㄉ人
魏瞎咪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