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忙碌押不過卻很滿足很開心
終於life聽到阿鑌唱歌超讚ㄉ拉
不愧是暖心係歌手兼實力派高手
雖然人潮少少ㄉ
但新人第一次不都降ㄇ?
今天很幸運ㄉ有趕到阿鑌ㄉ簽名
哈哈我們跑去7-11問路
阿鑌人很親切又配合度高ㄋ
麻吉說我是唯一跟阿鑌近距離拍照ㄉㄋ
暗爽ㄉ勒~~
等待ㄉ時候看阿鑌都很配合歌迷拍照ㄉ要求
簽完名還會看歌迷一眼
有些大牌ㄉ簽完都沒在看ㄉ
也因為大牌所以不能配合拍照
好險阿鑌現在還沒那摸大牌
不然我也沒這ㄍ機會跟他合拍
簽完後隔壁有一ㄍ大咖ㄉ揪是小豬
才三點半揪塞ㄌ三分之一
簽完阿鑌ㄉ再看挖賽嚇死人
整條巷子癱瘓爆滿人潮
真ㄉ是人擠人比夜市還擠ㄉ勒
跟阿鑌ㄉ人潮真是天壤之別
看完小豬後吃吃東西再去問路
趕晚上ㄉ聖誕演唱會有阿鑌喲
等待ㄉ時候看到一ㄍ怪咖
應該是街頭藝人ㄅ
全身金裝手拿餅乾桶
起初我以為他是機器人勒
這ㄍ怪咖超爆笑ㄉ說
小朋友不給摸還會哭哭勒哈哈哈
看他ㄉ人越來越多圍成圈圈ㄌ
陸續有人跟他合照
我在一旁還沒想到要擺啥pose時
他揪像螃蟹走路般蛇到我旁邊
快笑死我ㄌ害我笑ㄉ忘ㄌ要淑女一點
突然聽到阿鑌ㄉ聲音二話不說
丟下怪咖馬上衝去前面猛拍照
唉人太矮ㄌ人潮比小豬ㄉ預購會還多
不過好高興喔揪像心願達成ㄉ感覺
聽阿鑌唱歌真ㄉ很享受ㄋ
因為時間不早聽完揪走ㄌ
回家途中買ㄍ飲料休息時
想ㄅ到我有這摸可愛又漂亮
有三ㄍ男生再7-11外走來走去ㄉ
還往裡面一直看
我們走出來在外面坐時
那三ㄍ也跟著坐在我們隔壁
早在走出7-11時揪在想該不會煞丟挖?"
結果還真ㄉ勒!!
肩膀點ㄌ兩下回頭看
我朋友說想跟你做朋友
嚇到又很尷尬手一直推麻吉
怎摸辦?
然後我回說我不是這裡ㄉ人
對方卻說我也不是這裡ㄉ人
無言OoO***
難道他們以為我是下面ㄉ人?"
ㄎㄎ揪醬吃完東西離開ㄌ
那三ㄍ人看起來揪是小男生
該不會以為我跟他們同齡ㄅ?
哈哈哈大姊姊我保養有術押
永遠ㄉ18歲丟西挖喔
么瘦喔屁股痛到像生痔瘡一樣
動彈不得不只腳麻手指頭硬梆梆ㄉ
真ㄉ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