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起肖ㄌ
莫名ㄉ當起追星族
因為阿鑌沒有無名是用痞客邦ㄉ
所以我又申請痞客邦會員
這兩天都快天亮才企睡
真ㄉ瘋ㄌ我
結果還是不搞怎摸玩
放棄ㄌ
中午出門上班時
很期待ㄉ打開冰箱拿我ㄉ星野銅鑼燒
打開一看≧///≦發生蛇摸事
我ㄉ冰勒?"是誰偷吃?太可惡ㄌ!!!!
很生氣真ㄉ很生氣!!
很討厭沒跟我說一聲揪打開拿去吃ㄌ
而且還把我沒吃過ㄉ都吃光光ㄌ
只剩三ㄍ給我吃!!
那可是我辛辛苦苦騎一ㄍ多鐘頭ㄉ車
屁股做到像殘廢一樣去買ㄉ耶~
東西沒ㄌ再買說ㄉ好聽
有誰那摸古力ㄉ想吃揪騎一多鐘頭ㄉ車去買
本來揪打算要分給家裡ㄉ人吃ㄌ
可是卻是這樣ㄉ結局被吃掉
覺ㄉ被侵犯ㄉ感覺
ㄅ被尊重兼沒自由
這樣以後我都部會再冰東西ㄌ
好幾次ㄌ我忍不住ㄌ我抓狂ㄌ
平常拿人東西之前都會跟人家說借一下
吃東西也是一樣ㄉ道理
最起碼也要跟窩說一聲才對呀
兇手到底是誰?"

今天阿宏跟我說韓國人很不要臉
?因為他們說王建明是他們ㄉ皇室成員
還有端午節是從他們那裡流傳ㄉ
恩真ㄉ很不要臉勒
我?端午節不揪是秋原跳合那ㄍㄇ?"
一臉很認真ㄉ說阿宏一臉疑惑ㄉ看我
我又重複ㄌ兩次結果被笑ㄌ
四處去放送我没常識
真丟臉把屈原說成秋原拉
倫家以前可是很認真ㄉ讀國文ㄋ
現在都還給老老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